close

蛻變

看到太郎貼的廣告 內心的小毛怪有如被電到一般小小感動了一下

(雖然到最後發現是潘婷的廣告讓我小小傻眼了一下)

意會到 原來要成就夢想實現理想的途中是會遇到很多挫折的

噢! 整個困難重重 舉步為艱

但還是要向前走 接著奔跑

國貿這鳥東西 讓我天天上課上到昏頭

老師天天碎碎唸說我們班很可愛很活潑 但就是不會想 失業率那麼高

哼哼!天天念天天酸 有如吃到檸檬一般 酸溜溜

有沒有對我們那麼沒信心?

 

噢! 考研究所!

國貿轉工設 有如猴子變熊一般很跳TONE

也只好狂喝高蛋白 才有可能實現這遠大的夢想

噢! 跳一下! 轉眼間大三快結束

在台北的大學生活快結束 好緊張唷~

蹲下 奮力一跳 讓我跳到工設所吧!!

噢!希望腳不要扭到才好 我可沒時間讓你去看中醫推一推

 

就這樣

努力使之蛻變再成長吧

這樣 我將會是全新的 閃閃發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