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3

我習慣騎摩托車聽音樂

有時候聽到某一首歌 心頭忽然震了一下

「這不是...我幫他設的手機鈴聲嗎?」

忽然回憶從心底湧來

快樂的傷心的難過的...

 

回憶總是如此突然的像腦中襲來

晚上回家的路上...

迎面撲來野薑花那濃郁的香味

很香很濃...不過這香味又把我帶入了回憶

曾坐在他的麼托車後

「好香喔! 這是甚麼味道啊?」我說

「這是野薑花的味道....」

「哇靠 看不出來你懂得頗多的咩」

「那當然」

看著他那得意的臉龐 坐在後面的我抱他抱得更緊了

 

那幾個曾在我生命中留下深刻痕跡的男人

離去後...剩下的不過是回憶 但是卻是最深刻的...

 

往往因為一些事物喚醒過去的回憶

想藉由那些事物找尋那遺忘的過去

回憶的總是甜美的 但那早已是過去...

於是乎...我們學會了堅強....

而現在...我依然活在製造幸福回憶的人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