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鏡

今天在剪頭髮時

鏡子就靜靜的坐在椅子上

而我的也默默的把它坐破了

就這樣..

他的鏡面開出了美麗的花朵

而我的運氣 也跟著花朵的的盛開

凋落....七年....

只好安慰著自己

說不定是暗示著某種緣份

因為破鏡了...

有沒有辦法重圓呢?

 

最近終於考完試了...可以好好輕鬆一下

今天就趁著上完班的空檔去給朋友剪了個頭髮

剪了個俐落的極短髮 就是為了應映夏天的到來

但是卻不小心把朋友的鏡子做破了 真的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我超級喜歡他幫我撿的髮型啊~~

 

新髮型

It's summer style!!

之後....他也0以他神奇的巧手把我的髮型變成日系花美男風!

新髮型PART2

是不是很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