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小綠人

暑假已經過了!!

毛怪先生~~請自覺這件事!你已經大四了!要考研究所了!

你這樣下去考得上的話~我把頭拿下來給你當球踢

你最近實在太愛玩了 心也收不回來!

請強迫自己收心好嗎?加油好嗎?(小胖老師上身)

所以我要給你訂一些goal沒有達到的話以一個星期為單位

星期一總檢視,沒達到的話罰你...被每個參加毛怪監督團的澎有一人拔五根毛= =+

所以現在開始徵招毛怪監督團囉 請大家踴躍報名喔

你想拔毛怪的毛嗎?現在就給你機會 部位自己選喔(唉唷~都害羞了~)

毛怪邁向研究所之路目標計畫表

1.每個星期看完一本有關設計的書(如果比較厚的就以比例計算 半本或3/1本)

2.畫兩張表技(練習不算)

3.禮拜六準時去補習(除非前一天有大活動= =+)

4.電腦軟體學習並練習(AI、PS、Rhino、ProE)每周5小時

5.一個禮拜觀察1個產品並分析

6.觀察周邊的人事物 發現有趣的拍照 畢加以分析 藉此提升自己的設計基礎 及靈感發覺

7.每兩個星期給自己一個設計主題(如:椅子、桌子)並發想產品

然後我每星期一會總檢視 看看自己有無達成目標 並放到網路上

而我在此發誓 以我的人格保證不會騙人 請相信我吧

最後~~快來報名毛怪監督團吧!!讓你體驗拔別人毛的快感喔!

報名方式: 請在MSN中跟我說~"我想拔毛怪的毛!!"

忽然覺得我之後會光溜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