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與分身

暑假的最後...伴隨著看完"帶我去遠方"這部只有兩秒鐘好看的片子結束了

(為什麼說他只有兩秒鐘好看?因為周永軒只有脫兩秒鐘...)

開學的第一天 我很莫名的起了個大早...好奇怪...生理時鐘就這樣回復了

平常明明就一定會睡到12點 但今早九點就乖乖起床跑去吃了久違的早餐接著就跑去上課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真的~住山下比較不容易遲到

 

到學校以後...忽然有種懷念的感覺,但也帶著一點點的不熟悉

因為在學校裡面已經沒有你的學長姐了(扣除那些延畢的!)剩下的都是學弟妹

忽然覺得...自己青春的小鳥已經飛走囉~~身旁的人怎麼能那麼青春無敵呀?

而且真的很天真...

像我今天就在電腦教室聽到旁邊一個在選課的女孩說!

「我體育選到桌球~唉唷!好奇怪唷!那到底是在幹嘛的啦?」

我心想..桌球課就是在打桌球阿?不然是在跳土風舞嗎?

「唉唷~~我不知道桌球課在幹嘛啦~好討厭喔!」

再來一次...我真的受不了無腦的女人耶= =+

他就電腦教室一直再說..在幹嘛在幹嘛...整個無言

 

就這樣...我漫步在校園裡...曬著太陽看著人

想著...我開始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了

既感傷又興奮

就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