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

開學了 但還是要很陽光的過活

星期天早上去八仙 我喜歡你的漂漂河還有跟我哥一起翻船的鬼擋牆滑水道

抱歉~我親愛的老哥 我一直踹到你的頭...我深怕你變笨

每個人碰到水真的就變得跟小孩子一般

八仙水上樂園真的很像兒童樂園 充滿了銀鈴般的笑聲及尖叫聲

青春遇水則醒 大家都好青春

蘇打綠日光狂熱演唱會

晚上出現在小巨蛋的蘇打綠之日光狂熱演唱會

吳青峰 我喜歡妳的粉紅色頭髮及草綠色頭髮 感覺好傷髮質但很有看頭

而且你是個三八鬼 一整場簡直笑壞我

你唱紅鞋女孩我都要跟著你一起扭動了~

更愛你的含淚跳恰恰與追追追 妙屎囉~~

你唱頻率時真的觸動我的心喔!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雖然我在剛開場時一度睡著嚇壞身旁的人 請你原諒我 要怪就去怪八仙是個讓人累屎的地方吧!

 

很開新台灣是個熱帶地區 夏天總比其他季節長

如果我沒能抓住夏天的尾巴 那怎麼叫過了一整個夏天?

明天鋒面就要來了 夏狂熱應該會轉成秋老虎

依然熱血 依然青春

就這樣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