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很陽光?

人總是要開開心心的活著才是吧!

大家說對不對?

人生苦短 如果你不開心的時間就占了一半的話 那你過的一定是悲慘世界般的人生

 

近來這幾天 我不小心感冒了...我實在是很深怕我自己得的是新流感

所以我跑去了離我家很近的榮總看了醫生...

很貴...要400多塊 馬的

結果醫生問了我一個鬼問題...

"第一次來榮總看病的感想是?"

靠杯!我來給你看病的 你問這甚麼鬼問題!?我當下整個傻眼

我就說...

"ㄜㄜ....反正離家很近...所以我就來看了..."

你是要我回答甚麼? 說你是個很正的醫生嗎?

結果也不了了之 他還給我開了我最討厭的鬼藥水 是那種我光是聞味道就完全不想喝的東西

我的媽委...不過止咳藥還蠻有用的...雖然我依然在咳嗽

而且我實在太怕是新流感了 所以我有事沒事就在量體溫 體溫計應該都要被我的狐臭臭死了

好現到目前為止還沒甚麼大問題...

 

這星期都在忙2009台灣設計師週

連站三天真的是讓人想死 加上我喉嚨不舒服 還要講解...媽委....是酷刑嗎?

但是遇到了好多人 讓人開心不已!謝謝眾多朋友的澎場!

講解固然辛苦 但是能炫耀自己的作品 真的讓人很開心耶 就好像是炫耀自己的孩子一般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爸這麼愛叫我陪她去吃飯了!他很愛叫別人跟我比身高...

也對...我們家人平均身高不超過165....忽然迸出這種高胖的孩子也很奇特 我看是基因突變吧= =+

 

雖然感冒....但還是很開心喔! 因為人生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生活著咩~

最後感謝史丹力來看展覽唷 還把我寫進他鼎鼎大名的BLOG唷!

遇到史丹利

謝謝史丹利大大~~~

還有你的部落格~~~

台灣還是有好設計之華山設計師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