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 - 若你碰到他

我的脆弱堅強 互相作戰
理性與感性 失去平衡感
不想讓自己 活在過去的遺憾
問宇宙 他是否還愛我嗎
這問題 早就有答案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我的自私慷慨 互相挑戰
黑夜白天顛倒 造成困擾
常在最樂觀時 突然跌進沮喪
為何失戀後想恢復 那麼困難
只好找些催眠的話

REPEAT*

愛 沒有絕對 雖曾經以為
我終於體會 愛不能倒退
該讓它頹廢 收起心碎

REPEAT*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

世界上有60%的戀人分手後不願意再見一面

PAY EASY的廣告訴說著......

分手後的戀人 兩顆心成了兩條平行線

若在路上相遇....會互相給予祝福?還是裝作不曾相遇?

若你碰到他.....你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