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

台北持續了好幾天的悶熱

今天終於受不了 下了場大雨

就在午後我正要準備出門游泳的時刻

現在每天運動已經變成我的例行公事

沒有事情做就會想要去運動 一到五一天沒運動會讓我心裡忐忑不安 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這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吧!

 

最近越來越搞不懂我要的是甚麼 我想做的是甚麼?

好像凡事已然變成了一種習慣 而我就照著這種習慣就給他順理成章的生活下去

漫無目標....

也懶散到很多事情都不想解決的地步 已經沒有那種心思去解決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找不到那癥結點...

也許這已經變成了平淡的無限的迴圈了吧

生活的熱情跑去哪裡了呢?

是被雨澆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