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打工的最後一天

(可愛的TWEETY跟我一樣這個月從加州畢業囉~)

一個月一轉眼就過去了

這個月經歷很多事 有可怕的期末考 暑假的開始 工作的結束....

2009年6月28號 在加州上完最後一天的班

終於真正結束了為期一年的加州半工半讀的生活...

感覺少了些甚麼也多了些甚麼

五味雜陳的感覺...

想想這一年 從剛開始在可怕的櫃台 過了心驚膽跳的三個月後...

因為太笨被調到工作內容較為單純的毛巾部

也沒差 反正交到了很多新朋友...跟大家開心工作 開心上班 才是我真正要的

當然 朋友跟工作夥伴是不一樣的 工作上也發生過許多爭執

也發現到人的心其實不是那麼好猜透的

也知道職場跟學校的不同 並不是那麼的單純

學到很多 也得到很多 交到很多真心的好友...這才是我真正的收穫吧!

謝謝加州給我這個機會體驗半工半讀的生活

這一年真的是感謝你 給你拍拍手

結束工作並不代表結束 是新的開始

接著我要努力的網研究所夢想之路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