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新家

由下而上 舊家變新家~~~

一考完可怕的吐血期末考就開始打包我的家當

因為我的大四生活 即將在天母度過 所以我要從陽明山的孩子變成天母人啦!!!

打包過程整個也很吐血 忽然發現到自己的衣服也太多了吧!!!

然後天氣又熱 到最後....竟然開始出現精神分裂的狀態 我竟然開始自言自語了

我的媽委....

還好過程雖然艱辛 但還算順利呀~~

請了兩位好朋友幫忙!一天就完成了搬家跟整理的作業

我實在太感謝你們啦!!

一定要好好犒賞你們 所以我請你們吃茉莉漢堡 夠義氣了吧!

好好食!

第一個喬遷禮 雞蛋布丁 可是高級的咧~

好好吃喔 謝謝你呀 愛瑪士 幫我搬家又給我喬遷禮 果真是我的真心好友!

 

搬了新家當然也要開始新生活囉!

要努力念書考上研究所囉~

這樣我才能繼續在新家住很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