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藥

不知道是哪一個世紀的女巫發明出愛情靈藥這鬼東西

據說吃下去全天下的人都能為你犧牲奉獻愛上你

當然那神秘配方早已失傳

相信偏方胡亂吃下肚不過會讓你拉肚子

還是實實在在的去拜月老 請他幫你牽紅線

我身上的神祕符號有如麥田圈

說不定解開達文西密碼的 羅伯‧蘭登 博士 看到我又要說這是失傳已久的神祕符號

試圖在我身上找出愛情靈藥的奇妙線索

但我不是愛情靈藥

我不過是一般的感冒藥

請不要再妄想得到可貴的愛情

快快把我丟進口喝口水吞下肚爬上床

保證讓你要到病除 明天神采奕奕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