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還記得,在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去過墾丁了

身為高雄人的我,上台北後還會很得意的跟住在台北的朋友說「墾丁?墾丁可是高雄人的後花園咧」

但是想想...也三年沒有再去墾丁了,我那心中墾丁的後花園現在不知道變得怎樣囉~

趁著學生的五六日三天連假,順便避開端午節的人潮,在端午節的前一周就跑去墾丁度假去囉!

訂好了民宿,約好了好友,一共四個人 就這麼的前往墾丁尋找那睽違三年的後花園囉!

 

天漸漸亮了

我們一行人決定以最省錢的方式從台北前往台灣最南端墾丁

而且為了不浪費任何一丁點時間,我們決定做凌晨的車所以我們凌晨四點就到台北車站囉

為了省錢,我們決定要先做到台中再轉車到高雄 這樣可以省一兩百塊喔!!

寫到這邊,我發現這樣寫下去,這篇文章會變成落落長的流水帳,所以我就要介紹幾個我映象深刻的東西囉!!

大灣

第一天到達墾丁後,也差不多快中午下午了,我們決定到離墾丁大街最近的大灣先走走

享受一下 大海‧藍天‧沙灘的感覺

大灣很美,但是有點髒,真的是決得那些沒公德心亂丟垃圾的人真要不得

帆船石

接著到了帆船石,在這裏我們停留的時間很短 因為帆船石不過就是一顆在海中很大的石頭罷了

好像有人說他像是某位美國總統的頭了 反正 照照相就走囉!!

台灣3G

接著到了鵝鑾鼻燈塔

然後.....就開始對燈塔做了一些噁心的猥褻動作 燈塔一定覺得很無言...

 

好似那話兒的燈塔

燈塔猥褻照1:那話兒

燈塔的位子很尷尬呀...滿足我的男人想像囉 他應該很不開心

舔一舔

燈塔猥褻照2:舔一舔

唉唷~~我們再舔她耶!是把他當冰淇淋嗎?還是....?

美

對燈塔做完一堆無意義的猥褻動作後 我們開始漫步在鵝鑾鼻公園

太陽即將要下山囉,傍晚的而鑾鼻公園真的是每到讓人驚艷 倒抽一口氣

伴著海風...真的很舒服

到達最南點的男人!!

接著我們騎著摩托車去找尋著台灣最南點

找了好久,走進一個小路好不容易找到了

太陽即將落入平面,餘暉映在海面,反射出金色的光芒

這一切有如夢境般,根本不用出國,台灣怎麼會有那麼之美的地方

在最南點看著巴士海峽,很難想像我們今天早上還在台北呢...

龍磐公園 美到令人驚艷

接著繼續往東邊騎,我們到了日落於輝的龍磐公園

這實在是太美了,天空顏色的漸層,看到之後我久久不語

拿起相機開始拍,但是怎麼拍就是拍不出在現場看的那種感覺

金黃色的光反射著雲,接著漸漸變成深藍色,隱隱透出幾顆星

美到說不出話來

大吃大喝

接著期到了佳樂水,已經是晚上了

看到海邊還有一家海產店開著,就跑進去吃晚餐了

結果這餐變成我們在墾丁吃到最難以忘懷最美味的一餐

老闆人又好,菜又好吃。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的呀!!

情人的眼淚

這道菜叫情人的眼淚

名子很美,但是味道超好 口感絕妙

海香菇

這是海香菇

是一種海中的生物,口感鮮脆。為必點菜之一

額阿!

豆鼓鮮蚵

看那鮮蚵多大顆,而且沒有腥味超新鮮,很下飯

我光是配飯就配了好幾碗,好吃到都要哭了

 

這是溪蝦喔

胡椒溪蝦

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大隻的溪蝦呀!!!

超級鮮甜,肉超紮實!!好吃到令人升天

月光螺

超大月光螺

口感超紮實,已經不能有好吃來形容 我只能說這是人間美味

謝謝老闆

親切的老闆,讓我們吃到了人間美味的一餐

一定要幫他推薦的啦!!反正去佳樂水,看到招牌大大寫著"吃白飯免錢"中間的那家就是了

實~~~在~~~是~~~太~~~~美~~~~味~~~~啦~~~~~

出火

吃完絕美的一餐後

原本要回到龍磐公園看星星的,但是騎錯路,誤打誤撞到了出火這奇妙的景點

好多人在那裏爆米花跟玩仙女棒喔

爆米花就算了,我實在不懂玩仙女棒的人意義何在?用打火機就可以點了不是嗎?

但是我還是應景的用出火的火點了些東西

出火點菸

我點了菸........

我到底有甚麼資格說別人用出火點仙女棒啊啊啊啊!!!!???

我還不是用出火點了菸,蠢死了!!!

手繪紋身

然後騎了好久好久...回到了墾丁大街!!

逛著逛著,看到有在手繪紋身的地方耶!!

我早就想在在手臂上刺一圈圖騰了,因為感覺很MAN

而且手繪的又不怕後悔,所以我們就興致勃勃的跑去刺囉!!

有沒有MAN到?

刺好囉!!!

有沒有陽光到阿!!有沒有MAN到啊???

整個很愉悅~~有海灘帥哥的感覺囉!!

好啦...我只能說我在自作多情...

總之...第一天就這麼結束囉!!

還有第二天一整天的行程等著我們去發掘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