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Day 57 平行線

還記得我們的相遇
你看著我 我看著你
想著「你就是我今後的唯一了」
熱戀的心情無法抵擋 天天膩在一起也不會膩
夏天...一起去海邊 對著海吶喊出彼此的愛
冬天...在沙發上互相擁抱取暖 然後看著Ps:I love you那種到死還愛著對方的劇情而哭泣

如此堅信著 我們的愛不會腐朽..

也許老天忌妒我們的愛吧...
硬生生的在我們的路上畫出了平行線

從此...我們不再相遇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我把花 放在屬於你的十字架前 落淚...

雖然...我們在在平行線上 但我知道 你還是注視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