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 Day 23 歸返

左營站到了 左營站到了 一樣的台詞重複了四種語言

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 我從台北回到了高雄

不過三百多公里的距離 好像連空氣都不一樣了

原本在首都的緊張氣氛在一下車後消失無蹤

就連長久的鼻塞都好了

忽然有點不習慣了起來

從那繁忙的步調抽離 緊接的是南臺灣的熱情與優哉

早已習慣匆忙步調的我 享受著環境轉變所帶來的不習慣

有種異常放鬆的感覺

這是我的家鄉 我出生的地方

台北跟高雄 應該沒有時差吧!

看來我今晚我能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