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Day 8 隨手記

已經好久沒有用手開始記錄身邊的大小事

翻看許久未翻閱的筆記本 喚醒了許多過去的回憶

凌亂的塗鴉 零碎的上課筆記 靈光一閃的靈感及上課與朋友傳閱的北爛小紙條

最後....發現完整的筆記本缺了一小頁

原本應該完整的筆記本為什麼會缺這麼一頁?

忽然想起 我就是在這一頁寫上了我的電話號碼及MSN然後滿心雀躍的撕下並交到你手上

這是我們之間交集的開始....

有了開始但最後歸於結束

後面的一頁 是一顆我用紅色原子筆畫的一顆愛心

卻在筆記本的最後一頁

看到了我曾經寫過的一句話...

「我們相遇了 最後卻分離了」 加上半顆破碎的心

最後有兩點水漬的痕跡 或許那就是我當時留下的淚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