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ELCOLE 是法文學校的意思

在雜誌上看到了這家位於青田街上的咖啡館

就這樣 趁著周五沒班沒課的優閒時光 來到這裡...

而現在 在這裡的同時...我發表著這篇文章...

 

外觀

因為老闆是學設計的 在大學教書 所以一整家店很有設計感

還充滿了學生的創意

 

外坐

外面設有座位 喜歡呼吸新鮮空氣可以坐外面

庭園也處處充滿了設計的驚喜

外面的座位

老闆特地挑選的椅子 這些椅子都是一些國外學校或是其他地方的椅子喔

喜歡這樣復古的木頭質感

這家店的旁邊也是賣椅子的 賣外國的二手椅子 叫魔椅

是老闆的朋友開的 兩家店基本上是連在一起的喔

內部

內部的裝潢 我坐在落地窗的旁邊 我很喜歡落地窗的感覺

仔細看那個吊燈 是防震泡棉做的喔 很有創意

裡面有賣書唷

裡面有賣一些設計相關的書 好像建築類比較多

可以在這裡看書 很棒

還有賣CD呢~

還有特別設一個小區域賣一些非主流的CD

但是我都看不太懂就是了 我只能說我知識淺薄呀!

設計小物

還有賣一些獨立生產的設計小物 有一些是學生的作品

給創意工作者一個展現自己的地方

廁所的門 這是冰箱喔 壞掉後拿來當置物架

上面是廁所的門 用一些符號切割的很有設計感

下面是廁所裡面的置物櫃 這期實是拿壞掉冰箱的屍體做成的唷

很有創意又不失設計感

in W.C 

因為廁所裡面有一大面鏡子 我就自拍了起來 有夠做作的!

哈哈!

旋轉梯

室內的一角有一個迷樣的旋轉樓梯前往地下室

地下室是幹甚麼的呢?

地下室

原來地下室是一個可以辦活動或展覽的展場

老闆用這個區域給創意工作者伴自己的個展

讓創意工作者有多一個可以對世界展現自己的地方

焦糖瑪奇朵

我點的冰焦糖瑪奇朵 還蠻好喝的 不會過甜

但是冰的要加20塊 好像香港喔!

德國香腸套餐

點了德國香腸的套餐 香腸蠻多的 但是配菜就少了點

菜一送來 狗狗就往我這裡覷覦我的德國香腸

水汪汪的大眼真是可愛!

me in 'ECOLE

在自己的位子上照一張 我喜歡靠落地窗的位子 採光很好

可以看來來去去的路人 也可以對著窗愛發呆

一整個很悠哉...

優閒的午後

就這樣 現在是2009年4月3號 下午4:42分

我在'ECOLE 學校咖啡

完成了這篇文章

也過了一個讓人沉澱的優閒午后...

 

因為照片很多 放不完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我的Flickr看喔!

http://www.flickr.com/photos/woolmon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