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柴犬

我很喜歡狗兒 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可愛也很逗趣

在天母加州上班的日子 常常會出現會員各式各樣不同的可愛狗兒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吧!!

 

漢強

這是我在第一張照片摸的狗 她是隻柴犬

他叫漢強 他的主人是一位和藹的北北

北北說他喜歡吃雞腿 而且夏天剃毛後會不敢出門 因為覺得太丟臉了

真是隻有靈性的狗 我好喜歡他

他很忠心 每次去摸他的時候 他都不會像其他狗狗搖著尾巴 就靜靜的給你摸

每次都望著門口靜靜的等他主人出來 等主人出來後才會開心的搖著尾巴跟著主人回家

真是忠犬八公 酷!

加州柯基狗

這隻是某位會員的柯基犬 我忘了他的名子

我很喜歡科基犬 因為他腿很短 很可愛

他胖胖的 很好摸 摸他時他會露出很爽的表情

他也不太會叫 靜靜的 很乖

瞧他的眼睛真是炯炯有神阿!

   加州拉拉 

她是某位ABC會員的拉拉 她叫ELLA 是位可愛的正妹

她總是露出一副憂鬱的表情 這就是他最大的賣點

她聽不懂中文 我第一次遇到他時 跟他說中文 他鳥都不鳥我

直到主人出來後 我才發現他只會聽英文

因為主人都會跟他說「HAY!GOOD GIRL!」

所以我也候也會跟他說一樣的話 他才會看你

她也是隻忠犬

記得有一次 下雨了 我看到她在淋雨 還是靜靜的不動等他主人

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他拉到有棚子的地方 拿衛生紙把它擦乾

也許是因為他深怕他亂動 主人就會找不到他吧

他是歐美版的忠犬八公 真令人動容啊

吃Ellmo

最後 既然都露臉了 我就補上一張我在工作閒暇時間跟Ellmo在玩的照片吧

Ellmo的主人都要哭了 因為我要吃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