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is LIFE?

很多人生活中沒有戀愛就好像甚麼都沒有了一樣

我定義這為「缺乏戀愛症候群」

回想起我的戀愛史

第一任.....一個月

中間無間隔的...

隨後接著第二任.....六個月

然後隔了攏常的三個月

第三任.....持續進行中...已經邁入堂堂第六個月....

戀愛前那短時間飢渴似的想談戀愛

老天爺很輕易的讓我談了戀愛 但是不是個持久的愛情

也許是對方若有似無的愛吧 第二任出現後 我的初戀宣告結束

第二任也許是因為遠距離的關係吧 在維持了隔了好幾個縣市的戀愛六個月後宣告結束...

我還真是個怕寂寞的人

之後空窗的那三個月呢

我也積極的尋找下一段感情 中間遇到了一個人 我很喜歡 但也無疾而終

但還是不氣餒的繼續找尋

看來我...那時也罹患了「缺乏戀愛症候群」吧!

現在呢? 有時我總會想「單身也許比較好」

仔細想想 我好像在每段感情都出現過這種念頭呢!

LOVE is LIFE? I think so....

是 LOVE is LIFE or LIFE is LOVE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