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影2.jpg

牡羊座

 

如果調酒像調情,

牡羊的酒像是一口喝盡的威士忌。

 

想要冰淇淋的小孩,

等不到秋天再長大。

羊是熱情衝動的小動物,

他們總是維持著一年四季隨時隨處的一見鍾情。

不要考驗他的毅力,

更無須為難他的耐心,

讓愛的火花延燒夏日艷陽,

羊兒的愛情是霹靂無敵的。

 

-------------------引用至 胡至宜【椅子站起來】---------------------

 

胡至宜 AANGEL雜誌的總編 PPAPER包益明的妻子

他的文字我很喜歡 低調卻富有感情 沉穩卻透露出華麗

 

他所描寫的牡羊座 跟其他星座書上寫得不太一樣

直接了當 道出牡羊做對於愛情的看法

生於牡羊座的我 看了看

嗯.....好像有那幾番道理

我卻實是個衝動卻也沒有甚麼耐心的人

一見鍾情對我來說不是不可能

但是也不是那種一看到就會愛上對方的那種

我可沒那麼外貌 至少要先相處過講講話

但很容易的 或許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聊天聊完

我就會因為對方的講話方式 或是散發出的氣息而深深的被對方吸引

這只需要一個點 那觸碰我愛情開關的一個點 就會讓我淪陷

但是經歷過幾次半長不短的感情 一次全神貫注卻不了了之的愛昧

一次放了太多 換得的卻是失落

就這樣 我依然是個小孩 但是我知道

對於感情這檔事 剛開始就放輕鬆....別放太多

就像水一樣 一次喝太多 也許會水中毒 慢慢喝 才能解渴

但是 話是這麼說 當愛情來了

誰知道我這羊兒個性會不會又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