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靈頓寶寶熊

最近迷上了柏靈頓寶寶熊,然後部落格貼寫感覺的計畫拖了好久

很想請工讀生,幫我從FLICKR把之後的文章一篇一篇的移過來(我是個懶惰鬼阿~)

然後 就把最近的生活下點大標更新一下吧!

---------------------------------------------------------------------

1.楊丞琳的暱名的好友我很愛,這是最近再聽的歌曲,整個大推薦唷!

 

2.伯靈頓寶寶熊,是我最近的興趣,雖然離蒐集完全套來有一大段距離

 

3.研究所越來越沒把握,不知道考不考得上...好不安唷!念書真是件苦差事

 

4.過年回高雄依然過著有如台北般的生活,台北的朋友一群一群的往高雄衝,是怎麼回事?

   但在另一個城市跟自己的朋友相處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讚!

 

5.忽然意會到,最近與自己對話的頻率變高了! 藉由這樣更了解自己也不錯

 

6.前些日子愛上了一個人,雖然最後以結束收場,但也讓我成長了...

   很高興我能在一段又一段的感情之中學到更多東西...

 

7.好想出書 好想寫些文字 最近得了文青病嗎?

 

8.想戒除熬夜這個壞習慣...雖然現在已經三點了= =+

 

這就是最近 真的很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