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

曾幾何時...我把自己心的某部分上了鎖?

那是屬於愛情的房間  裡面存放了好多好多甜美的回憶

但現在 我把他鎖起來了...

不再像以往那般輕易的接受一段新的戀情

考慮的事情變得好多 好多

就這樣...隨著那被鎖住的愛情房間...牡羊座對感情的衝動個性就這樣被我內化了

對於未來的想法變多了

對於還沒當兵這回事趕到恐懼 對於畢業後可能要回高雄這件事感到恐懼 對於距離感到恐懼

充其量也不過是在逃避這一切無法避免的事實 一拖再拖罷了

開始思考....現在的我 適合談戀愛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對於這點我還有些許自知之明

但愛情來了 誰能抵抗那情緒的洪流? 只好把堤防越築越高 深不到哪天會潰堤?

如果潰堤了.....那就做好心理準備被淹沒吧

我想那鎖住愛情房的鑰匙 會隨著那胸湧的洪流而尋回

但至少現階段....我認為我還是孤家寡人的好

我還沒有被淹沒的心理準備

這樣至少.........沒有人會受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