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63

"朋友"這玩意對你來講是甚麼?

1.可以幫你分憂解勞阿

2.可以喇賽 吵鬧 然後大笑

3.在你不順心時可以陪你喝酒

4.可以聽你說不能對情人說的秘密

5.可以把你的不好全不說出來 然後機掰的說你這樣很賤快點改

6.真正的朋友 在你真正有難時...是會幫助你的

 

自己在台北獨立久了...

越覺得朋友這東西的可貴與重要

畢竟我家人都在高雄 也不是一定都有戀人 就算有戀人 他也不一定離你最近

遠水救不了近火

如果有一天 我的家人及戀人都不在我身邊 我卻忽然得了自己也沒辦法動作的重病

能打電話求援的 只有跟我一樣相處在台北的朋友了吧

 

很多人問我 你怎麼會有那麼多朋友

其實...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就那幾個 我認為真心可貴的 傷心難過時我會找他們聊天的

我才把他們稱做真正的朋友....

因為我信任他們 相信他們 他們不會把我導入不正確的 而是真心給我意見 幫我分憂解勞陪我喝酒的

正因為我真心誠意的對待他們 他們也真心誠意的對待我

這才叫真正的朋友 頻率對了 甚麼都對了

 

所以若我身處在一段感情中 我就不是那種會在朋友圈中消失的人

我看過好多人一談戀愛就消失了

等他下次出現時 就是他分手的時候 或是吵架的時候

這時他才會想起以前對他真心的朋友

這是否太過於現實?

友誼是要時常維繫的....

 

我相信 可能沒有永恆的愛情 但一定有永久的友情....

我信仰愛情 但不拋棄友情

我不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但絕不會低於第二位

因為對我而言...朋友實在太重要了 僅次於戀人及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