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538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IPOD裡忽然默默唱起蔡健雅的"陌生人"...

忽然覺得...蔡健雅的歌總是能如此的直接了當 唱到痛處....

總是會忽然想到那段過往

你曾經是我深愛過的人...

如今...我們卻有如陌生人一般的互不認識

沉溺在回憶中的我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自做自受吧

原本以為不在乎了 卻又在乎了起來

而你的影子卻是如此的隱藏在任何地方....

我一不注意 就鬼魅般的冒出 把我帶進回憶...

而那回憶甜美真實...但於現實中就只是虛幻

當從回憶中抽離...剩下的只是空虛跟失落...

有如大麻使人迷幻...但極度快樂過後 剩下的不過是一具屍體 毫無生氣...

就讓他結束吧...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就這樣...從黯淡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