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

「我不喜歡太瘦的 因為背起來會感覺到骨頭 不舒服」

「背?你喜歡背人喔?」

在MSN上 跟朋友討論到喜歡甚麼樣類型的人 他給我的回答是這樣的

好奇怪,竟然有人是以背起來舒不舒服為擇偶條件

當下是很驚訝的 與其說是驚訝 還不如說是感到詭異...

「如果喜歡的人可以背負,那不是很浪漫嗎?」

我喜歡他之後給我的理由...

這也勾起了我過往的回憶...

 

「ㄟ!好無聊喔~你背我啦!」在極其無聊的房間裡 我對著正在用電腦的他喊著

「蛤?我背你?幹嘛忽然要我背?」他轉頭狐疑的說著

「因為我無聊阿~背我背我」說著說著...作在床上的我雙手就伸出去了

「好啦好啦!背你就是了」凹不過我的他 蹲了下來 我也順理成章的爬了上去

「哈哈~好好玩喔」

在他的背上 感受到了背的厚實與溫度..把頭倚在他的肩膀上...好溫暖好溫暖

雖然我比他高了快十公分 也比他重了快十公斤吧 這種無理的要求對他來講時在不公平 但他還是做了

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好喜歡好喜歡跟你撒嬌

你寬闊的肩膀及厚實背 那些觸感我還記得...

雖然已成過去....

 

過去我們

背負著

共有的夢

但夢太重 我們一起放下了...

之後 我們各自背負起自己的夢 持續往前

遙遙長路 是否能再相遇?

能否再次感受到那背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