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經

一切都因為那豪無預警的胸悶而結束

這也許是上帝給我的警告吧

不再傷害 不再任性 不再依賴

對不起....

我沒有再接受你所給的愛的理由....

因為你給我的愛是我所給你的遠遠不及的

我不知道感恩 不知道珍惜 

軟弱的是我而不是你 因為我只想逃離

這是我們倆的作業 你每天寫兩頁

而我卻只用逗點與句號免免強強湊了兩行

而教授看不下去 當了我

但因為是兩人的作業也一起當了你...

你的認真 無從回報 而我 對不起你

 

直接休學....

 

請原諒我的軟弱

而我 現在只能靠時間來消除我們倆那曾經天天寫作業的習慣

 

雖然後悔但也感謝....你讓我深入你的生活圈

那些美好爆笑與感動及珍貴的愛...我會牢記心中

我開始學著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抽離那些過往....深入你生活的那些習慣

也祝福你 找到一個可以跟你認真寫作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