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

蓄鬍...

這是一種同學間弔詭的潮流

有七八成的同學,有鬍子就會留著,就算只有下巴那一小搓

沒鬍子的人總是會羨慕有著鬍子的人

像我自己就不知道被說過幾次「好羨慕你有這樣的鬍子,能分我一點點也好」

理所當然 我這鬢角鬍就成為我的個人特色了

還有人跟我說...我認你是認鬍子 不然我認不出你

深怕自己有一天把鬍子刮了全天下的人就不認得我了

其實對於有鬍子這檔子事

心理是自豪的,感謝老爸生這一口大鬍子給我

但也順便生了大胸毛 跟大背毛...讓我還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我有時候也會渴望光滑的身體啊~~

 

那到底...為什麼同學間會那麼袋留鬍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