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樓空

忽然從心底湧出的疲憊感 讓我對任何事情都了無興趣不想做

這難道是所謂的考試症候群嗎?

這種感覺在天生樂觀的牡羊身上出現是很奇怪的

因為牡羊通常都會對任何事物保有一定的樂觀及正面能量(像我就是)

但是有時候也是會忽然低落下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胸口就是悶悶的 好怪

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 腦袋空空 任由自己在網路上亂逛

就這樣一直浪費時間下去...

怎麼會這樣呢? 對任何事都感到煩躁

光是想到衣服還沒收 就可以煩好久 但也不想去收

就這樣耗在那裏 直到自己不得不去收的時候再動身收衣

好累好煩 這些奇怪也無理由的念頭一直在我腦海中徘徊不去

也許是我的意識深處有甚麼東西呼喚著我需要去解決吧

但是我也不願去想那是甚麼

我不過是再逃避自己的潛意識

就因為逃避所以我不知道 那是甚麼

是我不想去觸摸的東西嗎?

工作? 學業? 感情? 人生? 家庭?

是甚麼呢?一堆東西混雜在我的腦袋裡牌還不去 如同一層濃霧

找不到出口 無處宣洩 找別人講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怪了? 這是我嗎?

我甚麼時候變成這副德性的?變得陰鬱而非陽光普照?

是因為梅雨季吧

我的心裡在下雨 無理由的

誰給我一把傘遮遮?

但是我想傘也沒用 因為那是種細細的小雨 傘是撐不住的 因為他從四面八方襲來

沒想到我竟然開始自我對話

怎麼了我?這是我遣藏的黑暗面 無窮的黑 看不見底

疑問充滿了我的腦袋 但他又想要衝出

搞到自己頭痛

忽然與自己對談起來 搞到自己好像精神病發作

這一切充其量不過就是些無意義 自己跟自己做的筆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