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道.jpg

就剩一個月...維持一年的工讀生活宣告結束

學了很多看了很多真是受益良多

交到很多朋友 這是最珍貴的寶藏

 

但是總有該取捨的一天

課業與工作開使壓得我喘不過氣

該是做出選擇的時候

總不能到頭來兩頭空

我熱愛我的工作 但是我必須持續向我的目標向前

因為如此

我選擇離開....

太感情用事 因為不想離開我所愛的大家

苦撐好久 今天終於 下了決定

心中少了些甚麼 但也多了些甚麼

就這樣...

我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我將會是全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