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人在一生的旅途中,不可能一切都順遂的

總是會有跌倒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管是多麼樂觀的人都一樣

就連我這把"樂觀一生,快樂過活"為人生目標的人亦是如此

不過就是嘗試著把陰天化成晴天如此罷了

但是偶爾還是該下點小雨,不然讓心缺水喝那就不好了

但是小雨如果一不小心變成大雨,我看就要準備諾亞方舟讓心逃難了

我可沒有那種閒時間去做方舟....而且感覺好累喔!

所以練習著不把小雨搞大 而且讓他快快停變成我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這樣活著也比較輕鬆囉!

所以就算跌倒了 不過就是爬起來 拍拍屁股

如果又不小心流血了 那就擦擦優碘消消毒 他自然會結痂然後癒合

爬起來就是了! 洗把臉 神清氣爽的繼續向前走吧!

因為有這些生命小插曲 才更顯得自己是一個人

才會了解生為一個人的樂趣不是嗎?

反正....天空還在咩....看看他,就算下雨,下完之後還不是會放晴 又變回藍藍的天呢?

一切都還是一樣阿! 那還有甚麼好在意的呢?

就算你甚麼都失去了 天還是罩著你 不是嗎?

 

話說....

人有七情六慾,每一個都讓你欲仙欲死

人的欲望無窮無盡

但是有這些欲望,才造就一個人

如果沒有...那你就是仙人,可以騰雲駕霧逍遙去

既然我不是仙人,那我就享受當一個人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