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49.JPG

為什麼第二天跟第三天我把他放在一起寫呢?

因為第三天我們一起床就去坐車囉,所以我只拍了一張照片

但是第二天超充實的阿,我們第二天的主題是「海灘男孩之文化之旅」

顧名思義的就是四個假文青遊走恆春古城加上又去南灣之旅啦!

還有之前正夯的"海角七號"追尋之旅囉!!

我們就化身為阿嘉與友子來一趟恆春知性之旅吧!

-------------------------------------------START!-------------------------------------------------

第二起床囉

一早起床,穿上海灘男孩的必備裝扮"掉嘎+海灘褲+拖鞋",出發囉!!!!

大合照

因為今天是走阿嘉友子知性之旅,所以我們到了恆春古城之後就到"阿嘉的家"看看囉

阿嘉的家因為海角七號現在已經變成一個熱門景點囉!

好多遊客與小攤販在旁邊喔,而且進去看一次要50塊,真是夠了!!搶什麼錢阿!?

我是貨物 PART2

旁邊有恆春遊局的人型立牌,是郵差北北喔!

超愛惡搞得我們一定也要來惡搞這無辜的郵差北北一下啦

看~~我很像在親郵差北北的貨物,但是我朋友說很像"五體不滿足"= =+

天后宮

接著我們到了離阿嘉家不過50公尺遠的恆春天后宮

這間廟小小的,但是保存的很完整,裝事的浮雕都呈現出一種古樸的感覺

不要看他小小的,他可是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

這張照片我原本想要贏澳出一種落寞感的

結果出來好像有點像"孤寂的廟公" = ="

一定要拍一下阿

接著我們到來到友子的保母車卡住的恆春古城門"西門"囉!

門洞真的很小,來往的車也很多,遊客也很多...所以常常在這個地方塞車

萬里桐

我們持續著追著海角七號的場景,尋找著電影那絕美的景色

終於來到我在墾丁映像最深刻的一個地方「萬里桐」

這是阿嘉看黃昏的地方喔

我們騎車騎了好久,問了三家7-11才找到的~~真是經歷千辛萬苦

不過一切值得,因為這裡實在是太美了,美到讓人難以忘懷

自以為是阿嘉2

首先一定要來一張自以為自己是阿嘉的照片囉

坐在海堤上,看著藍天看著海,這時什麼煩惱都沒了

吹著海風...真的很舒服,都想要在這裡定居了。

每天看著這種絕美的景色,我看我活到100歲都沒問題

P1100745.JPG

接著我們往海邊走,這邊的海都是珊瑚礁岩

很刺很粗,穿著拖鞋很難走,腳都要痛死了

深怕一不小心跌倒,定到全身擦傷萬劫不復

大自然教室

這裡的海中生物真的好多好多,簡直就是大自然小教室

光是這種我只友在課本上看過的活化石「陽燧足」就遍地都是

還有很多海藻跟海篸喔!大自然真得是很厲害阿阿阿~

ㄏㄏ

當然~~~海灘男孩的知性之旅一定也要有海灘囉!!

所以我們來到了墾丁最多猛男跟辣妹的「南灣」!!!

太陽超大,沙灘超美,但是人多垃圾也多囉~~希望大家不要亂丟垃圾喔!!

我跳

在海灘當然要展謝海灘男孩的活力囉!!

一定要在沙灘上跳一下的~但是騰空的照片真的很不好拍耶~

所以我也只完成一張非常ㄍ一ㄥ的!

而且沙灘上要挑真的很辛苦阿....

如果一不小心....

連跌倒都要搶戲

就會變得跟他一樣,照片沒拍成

反而差點摔成狗吃屎,很醜的表情還被拍下來了呢~

P1100927.JPG

晚餐我們吃人超多要預約的墾丁著名南洋菜"迪迪小吃"

說時在他真的讓我很失望,搞不懂為什麼人那麼多!!

點了差不多兩三道菜,一個人就要四百,而且最好吃的竟然是蝦醬空心菜

其它都很普通,而且泰式檸檬魚真的讓我失望透頂

魚肉很硬,而且是吳郭魚,有點腥腥的...好像沒有很新鮮

還給我說甚麼推薦!!又貴....唉唉

買了新項鍊喔

吃完了失望的晚餐後 我們又去逛了一次墾丁大街

星期六晚上的人比星期五多好多喔!!

而且真的沒甚麼紀念品好買的

但是找到了一個工作坊做的衝浪板造型陶瓷

很特別,但是不便宜,但是我還是買了

一定要記念一下的阿~~

到此...我們的墾丁之旅就快結束了

真的有點感傷....因為要離開墾丁這個忘記煩惱的地方了

可能還要在等一段時間才能再看到那湛藍的大海與天空

我會期待著下一次在與墾丁的陽光相約...

 

要回台北囉

第三天...因為11點就要退房跟還車了!

我們就帶著身上陽光的味道還有紅紅痛死人的曬傷要坐車回台北囉

墾丁掰掰~~~暑假我說不定還會去找你

你等我!!!

 

我在墾丁,天氣晴

藍天‧大海

男孩‧女孩

我們在35度C的墾丁...

寫下了屬於我們的後青春日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