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在期待

每次感冒時總會變得極度不獨立

都自己在台北住了三年了

單身時總是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

喝寶礦力 看醫生上課請假 上班補習 睡覺 都可以把它用的穩當當

通常這樣休息個兩天就會痊癒了

 

但是在有另一半時 遣藏在我體內的依賴病就會跑出來

我變的好脆弱 變的好想要依賴對方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當自己生病時有人在旁邊看著你照顧著你 這種感覺好幸福

也許這是我小小的任性吧

抑或是討人厭的公主病

噢!怎麼了我?

 

我現在依然在生病

肚子脹氣到一直有害喜的FU

發燒想吐流冷汗 害我好害怕是新流感

就這樣靠著醫生證明耍任性不去上課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不管了 我就是要這樣睡到天荒地老

 

噢! 包被! 你就勉為其難的在我生病時忍受一下我討人厭的依賴病吧

等我好了 這討人厭的病灶就會煙消雲散

而我也會變回原來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