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的地獄

因為現在身陷期中考地獄的折磨...忽然想起大一時期寫的舊文

重新回顧...恩...糟糕 我不知道我那時候在想什麼鬼耶?

看來我真的長大啦...= =+

相信很多人也看不懂 所以我就加一下註解囉!

-----------------------------------------------------------------------

"大學生"

這個糜爛的字眼....

相信大家上了大學都過得頗糜爛吧!尤其是住宿生!

每天肝是必爆的...宵夜是必吃的....魔獸(註一)是必玩的....

雖然真的有一些大學生抱著遠大的理想朝著自己光明的未來前進吧...

可是我相信...有百分之90的大學生過著成天糜爛的生活

"宅男"已經變成大學男生的普遍代名詞

而且...在國立的大學"宅男"據說更多...

然而...大學雖然糜爛...

可是他在每個學期都有兩個大魔王

第一個會在學期中出現,名為"靠杯期中機掰考"

戰鬥力之強不是ㄧ般糜爛之人能夠抵擋....

第二個則是會在期末出現,名為....

"幹你阿罵之史上無敵臭bitch期末考"

戰鬥力則是第一個大魔王的好幾倍...而且...

如果你沒打敗第一個大魔王....第二個大魔王將會更加難以斬殺...

如果你輸了...你準備脫離糜爛的大學之路...踏入...

"21重考之大吐血痔瘡地獄"因為你會一直坐在椅子上...久了就會長痔瘡...

正因為如此...

每當大魔王出現之時...過著成天糜爛的大學生...也必須舉起他們的武器

拋棄糜爛的日子,邁向獵殺大魔王之路....

現在...第一個大魔王的腳步已經慢慢逼近....

糜爛ㄧ族的我們...必須要在這時加緊衝等(註二)...

有一些來不及衝等之人,就會開始製作別名小抄的神器(註三)....

不過這個神器因為是暗器...雖然威力極強...不過一被發現...

你將會被ㄧ擊斃殺....墮入"準21"、"準延畢"或"準重修"三個地獄之ㄧ

是ㄧ種極為極端的神器....

不過...俗話說"團結力量大"...這句話也運用於糜爛ㄧ族

當某一些糜爛之人...衝等衝到一定之時...將會學到...

奧義"罩人"(註四)是種範圍技...左右兩邊之人都能受惠

但....你在使用這招時...會陷入"被朋友搶"之地獄...

非常之煩人

而且...只要大魔王使出大絕"亂數定位之術"(註五)

"罩人"將會變得ㄧ無事處...

所以...希望各位糜爛之人啊!!

趕快加緊衝等吧....第一位大魔王逼近啦!!!

 

註一:由美國暴風雪公司所研發之即時戰略遊戲。現有極為當紅的魔獸世界網路遊戲,當時我玩的是魔獸爭霸三

註二:衝等...就是網路遊戲中人物衝等級的意思 白話點 就是等級越高會越強 所以要努力讓等級提升

註三:神器...顧名思義 就是神所用的武器 網路世界專用語 就是很厲害的武器裝備

註四:罩人...考試期間最愛跟同學獎的一句話就是...「你罩我啦!」就是叫別人讓你看 幫你作弊

註五:亂數定位...就是老師可能會在考前大家都排好罩人的陣勢時 來個換位子 這樣原本擺好的就會亂掉 很慘

--------------------------------------------------------------------------------------------------

靠腰....我那時怎麼會寫出這種無腦的鬼玩意?

之能說...當時好傻好天真呀~~而且很宅

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呀 我會盡量解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