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想出去玩了

我實在太想出去玩了

但我目前身陷在期中考地獄的水深火熱之中....

我覺得我實在是手賤自作孽 休息時間跑去逛海岸六號的BLOG

讓人嚮往花蓮那山清水秀....

然後又跑去看去年去綠島的照片....

好想念那綠島的碧海藍天 跟歡樂的優閒時光

為什麼要有期中考這鬼東西啊!!

 

我發誓!!

考完試我一定要跑出去不眠不休的玩個三天三夜

徵求旅伴中~快來跟我報名

夏日的艷陽 夏日的碧海藍天 你等等我~

我一定會去找你們的

先等我解決這靠杯的期中考再說...

殺很大~~我要殺了你這讓人想死的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