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的幸福

就這麼持續的向前走吧...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在前方等著你的是什麼...也許幸福就在下個轉角也不一定呢!

 

一對交往快一年多的情人,感情在上個星期宣告結束

兩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一來跟我說想要分手時,其實我並不意外...

兩人的交往過程,我都看在眼裡,

兩人的抱怨,我也聽的也多了...

感情的最後....如果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 那不是太可悲了嗎?

充其量,不過是在浪費雙方的時間罷了

 

就這樣....我沒有阻止,我只有祝福...

畢竟在這個時候再勸和不勸離就太不理智了

 

自己分手後 再看著朋友的分手

感情就是這樣,剛開始看似堅強,但到最後卻脆弱的很

我總是相信人心是堅強的 但也不是堅不可摧

難得的是...能夠重新爬起來 持續向前的勇氣...


就這樣持續的向前走吧...

就算目前是孤單一人 但你怎麼會知道 下個轉角等著你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