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旅程.jpg

我是個喜歡看書的人

當然啦 教科書除外 看教科書我會想睡覺

今天在實踐大學外面的誠品看到了櫥窗中展示著曲家瑞的閱讀旅程

開始回想...我的閱讀旅程是怎樣的一個旅程?

 

第一本讓我看到哭的小說是...佛瑞斯特‧卡特的「少年小樹之歌」

看到最後 眼淚就默默的滴在書頁之中

 

第一本讓我深深著迷捨不得停下來的小說是...鼎鼎大名的「哈利波特」

很喜歡他現實中帶點虛幻的世界架構

總會幻想著是麻瓜的我有一天也會去霍格華茲遇到鄧不利多

因為哈利波特 我之後看了 魔戒系列 地海系列..等等的奇幻小說

 

第一本接觸到的愛情小說是網路寫手 藤井樹的「貓空愛情故事」

國中時期班上女同學們很愛看網路愛情小說

有一天坐在旁邊的女同學借了我藤井樹的小說

正值青春期的我 因為這本小說讓我對愛情充滿了綺麗的幻想

連看了好幾本導致那時的對愛情的想法 就是...

"男生要貼心 氣質女很難追 要努力"

但經歷了高中大學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故事啊....

反正我現在也不想追氣質女...

但現在覺得H寫的愛情小說還蠻現實的 我還蠻喜歡

 

第一本讓我幾乎每期都會買的雜誌是...PPAPER

喜歡他簡潔漂亮的排版 著重美學的內容

還有他的便宜 讓我這個窮學生也負擔的起

因為PPAPER 讓我也愛上同一個出版社的AAGEL 跟 ICB(現為PPAPER BUSINESS)

AANGEL雖然是一本專為女性設計的雜誌 但我喜歡他的文字

ICB則是著重設計美學的商管雜誌 完全符合我這身在商學院 心在設計學院的我

早期剛上大學時還會買男性雜誌M's(MAN style)

幻想著自己變成型男 但到後來則是因為有些男模很帥....

現在還蠻喜歡日本的+81季刊 雖然只看得懂一點點的英文 但我喜歡裡面的照片

但是他一本550讓我買不下手

所以很感謝太郎先生 贊助我那麼多本 感激不盡!!

 

我的閱讀旅程...未完待續...

 

P.S: 現在最喜歡的就是窩在誠品把一本書看完 就會覺得...

噢! 賺到了!

所以有人下次在誠品看到我 就打聲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