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三天的連續假期 跑去了澎湖一趟

因為東北季風還沒結束跟寒流來襲的關係 所以澎湖的風依然很大

不誇張 風大到我都站不穩

但是太陽還是很爭氣的探出頭來 讓我的澎湖假期免於都是烏雲的侵害

我很不喜歡寫遊記 因為東西太多了 好玩好吃的 會搞得很像流水帳

所以我就介紹幾張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吧!

坐著復興航空的螺旋槳小飛機 心裡還真是有點怕怕的

坐在旁邊的北北好像是慈濟的 在飛機上都在看佛經

陽光從機窗透入 畫面很美

冒著被北北發現的危險 偷偷拍了一張

澎湖很多麻雀 吱吱叫的很吵

椅子都被麻雀佔據了

也許麻雀也只能在這非旺季的時間佔據椅子吧!

山水沙灘 澎湖的沙子很細 很白 採在上面很舒服

貝殼很多 一不小心撿了很多貝殼 有沒有破壞生態的意圖呢?

這植物堅忍不拔的長在沙灘上

這是甚麼? 我不知道...但我佩服他的毅力

P1070258.JPG

澎湖的警告標是很可愛

很有藝術的感覺

P1070983.JPG

因為靠海 到處都有著風獅爺

這尊風獅爺跟其他的不太一樣 有拉拉隊的感覺 很有活力

澎湖很多狗兒貓兒

這隻小黑狗在澎湖的傳統建築中漫步著

很悠哉 很自在

 

路邊的小黑貓  不知道他在看著什麼?

這裡有一位藝術家 他的作品很有趣

他感覺生活的很自在 到這裡的時候 他還很熱心的叫我們上船屋參觀

有時在大都市生活久了 也很羨慕這樣的生活

他養的狗 很乖不會亂叫

影子與影子交錯出奇妙的構圖

 

船屋外面有著荒廢的木船

有種想要出海卻出不了海的矛盾情緒

雖然現在不是旺季 但遊客還是有的

這兩位這樣看著海 是在想甚麼呢?

P1070526.jpg

最後來張自拍 雖然風很大但硬要穿掉嘎 因為這才有海島的感覺

因為澎湖的照片實在太多太多了 我的Flickr 沒空間傳不上去

想要看得人就去相簿看吧

有想要去澎湖玩的朋友 就在留言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