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jpg

在網路的世界裡 不管你怎麼躲 怎麼藏

總會有被找到的一天....

 

剛開這個部落格時 放了一張沒有露臉的照片

因為當時覺得這個部落格我寫的文章 是真真切切的我

不著痕跡的 寫出我的心情在這裡

某種層面來講 在這裡我讓大家看到的

等於是我光溜溜的讓大家看著的

 

之前毅然決然的決定露臉

想以真正的面目宣告這個世界 This Me

我不後悔這個決定

 

Dear 我常見面的朋友:

這裡我不曾讓我身旁所認識的人知道

因為這裡是我心情宣洩的出口 好的壞的真的假的 我都在這裡表露無遺

有些事....我不是不想讓你們知道

只是我認為時機未到 我想講的時候 我當面就會跟你們講

對於一些文章 有時不過是心血來潮 神來一筆

甚至不過是心理所假設的 寫成一篇心情小語的文章

不懂為什麼你們要把他放大再放大

再把這裡一傳十 十傳百的給一堆人看

造成我許多我不必要的負擔

 

如果你不小心來到這裡 窺視到了我的心

噓....不要張揚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