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jpg

好期待夏天的到來

因為我喜歡溫暖的沙灘與冰涼的海水

雖然最近那莫名其妙忽冷忽熱的鬼天氣

讓人對現在的季節摸不著頭緒

聽說星期五還有鬼鋒面要來 據說會變冷

噢!馬的!

屬於我的夏天甚麼時候要到啊?

 

不過在夏天到之前 先讓我有點時間練練身體也好

不然我肚子上的那一坨根深蒂固的肥肉

去海邊能看嗎?

噢!健身房!你等等我 因為夏天要來找我 所以我在他來找我之前我先去找你

噢!夏天 如果你有事在路上耽擱了 沒關係 我在健身房努力等著你!

夏天....我好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