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因為遇上經融海嘯 搞到現在的社會如此的不景氣

身邊的好朋友也成了這一波不景氣底下的犧牲者 不小心被裁了員

因為我念的是商學院 經融海嘯 恰恰好拿來當做最實際的教材

老師天天都在滔滔不絕的講諸如此累的事件 原理

有一個講話極為酸溜溜的老師 光是念我們未來的就業管道就可以念上整整一節課

聽的耳朵都嫌煩 不過他也是位我們著想啦 雖然他當了我 我恨死他了啊!

 

高雄的姊姊最近好不容易在台北找到了工作

這真的是值得恭喜的一件事 畢竟現在工作難找

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雖...剛回台灣就遇上經融海嘯 

但是薪水不多 光是在台北找一間房子租就是一件困難的事

 

最近在準備考研究所 考我理想中的設計所

大家都說我很跳tone 不過我認為我繼續念商會死掉

而且商學院幾乎每一間大學都有 我念的又不是間頂好的學校

看來前途渺茫 還不如照著自己的興趣走

不過今天去找一位指導我的老師 他是一位大學的講師

每個禮拜我都會去找他 他叫我從攝影及修飾照片先學起

那些作品就是我會放在文章中的那些照片...

去了好多次 這次去帶了幾十張照片 看了看能用的也差不多一半

老師說有進步 但是我心理還是覺得不夠完美

看來還需要多加把勁啦!要多多進修練習了

 

為了未來 為了自己 加油吧...

話說...好久沒寫這類輕鬆的文章了 雖然好像也有點沈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