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ete

不知道....為何有些人可以如此輕易的結束自己的性命

為了愛 為了錢 為了巴拉巴拉巴拉.....一堆對人來說很重要但卻又不是那麼重要的東西

愛很重要 但你敢說 你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次愛嗎?

錢很重要 但你敢說 你一輩子都再也賺不到錢嗎?

 

最近有些關於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實在不知道我有甚麼樣的魅力 可以為了我而跑去傷害自己

為什麼? 好幾個問號在我腦內徘徊不去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有需要用這種強烈的手段 讓對方不快樂嗎?

這是愛嗎? 對他來說也許是 但這是自私的愛...

當自己的自私 加諸在別人身上後....這或許對別人來說 這不是愛

而是痛苦...

 

請不要delete自己 這樣也許不會那麼快進展到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