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愛情這東西我壓根的認為他是無解的 任何話語言詞根本無法解釋他

也許這才顯得愛情的可貴有趣

對於圈內的愛情觀 跟一般男女之間的愛情當然不盡相同

但是有一點我認為是一樣的

愛是建立在互相相信上的....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當然 這些是在每個人的眼中也許已經見怪不怪了

我在發生這件事前 當然也聽過很多類似的故事

但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有著極大的不同感與震撼感

我B被我發現在跟別人搞曖昧...

當下是震驚的 憤怒的 痛苦的 看著他手機內的簡訊

跟著某個我從不知道的人 老公來 寶貝去 當下腦袋是一片白

末約幾秒鐘 我說話了 帶著怒氣與不解 詢問他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他給我的答是曖昧的 不是答案的答案

我沒遇過這類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於是我把球丟給了他

我說...這件事情你就自己看著辦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話 那也就不用在交往下去了

好險 他給我的答案是 不再跟對方搞曖昧 之後也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看到這裡 如果我是一個以旁觀者的觀點一定會說

屁啦!!這種是一定會在接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但是我還是選擇在相信他一次 但是心中的疙瘩沒有辦法那麼快的消失

這是一定會的 你曾經如此的相信一個人 但是發生一些變故一定會出現一些裂痕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我深信不疑的覺得 他是建立在互相相信的基礎上

千萬不要在對方的心裡留下疙瘩 畢竟那是很難抹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l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